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媒体聚焦

成都市青白江区电视台报道五环路青白江A段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陈杏  字号:[ ]

11月26日,成都市青白江区电视台、公众号及抖音等平台相继对五环路青白江A段工程项目部施工进展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成都五环路是成都规划的3绕17射高速路网、3环19射8联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绕城高速与第二绕城高速之间,将串联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郫都区、青白江区、新都区、双流区、龙泉驿区、温江区等8区,服务17个产业功能区、8个特色镇,是成都城市空间结构优化的重大功能性项目。

五环路青白江A段工程作为成都五环路的“先期段”工程,位于青白江区祥福镇。项目采用“工程融资+施工总承包”模式,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市政配套,利用祥龙大道作为地面辅道层,主车道采用高架通过,设计基准期100年。辅道设计车速60千米/小时,路面宽度40米,主线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祥龙大道先期开工段高架桥全长 850米。虽然线路短,但囊括了桥梁、路基、路面、机电交安、绿化及电力、通信、给水、排水等各管线等工程。

接受采访时,项目部已完成路基以下管网工程、桩基承台、箱涵施工以及全部装配式墩柱与盖梁的预制,地上工程也已完成44根墩柱的吊装,且正在进行第四片盖梁的吊装,工程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自进场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扬“自强不息 用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和“四勇一为”价值追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