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市政工程分局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部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分局   作者:张箫亮  字号:[ ]

11月25日,由市政工程分局承建的蔡甸清水入江PPP项目江景花园小区雨污分流施工圆满完成,项目部收到小区全体业主赠送的“小区改造惠万家,民生工程暖人心”锦旗。

江景花园小区于1996年建成,小区内共有楼房五栋,住户297户,属老旧小区,仅有一条下水管道,雨、污水混杂,极易发生堵塞,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且造成水资源浪费。为实现雨污分流,改善人居环境,节约水资源,项目部在小区新建雨水管网232米、雨水检查井11座,污水管网118米、污水检查井7座。

因以前其他项目施工时造成房屋建筑沉降,给施工造成了阻碍。为保障安全,项目部潜心研究,对比不同施工优缺点,决定在小区内部全程采用人工开挖方式进行施工。为保障施工进度,同时将对小区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资源,调派精兵强将,仔细分解施工段、施工时间,精确控制施工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施工。

江景花园小区施工点于10月13日开工,11月25日完工。比原计划提前7天完成施工任务。

锦旗是群众对项目部施工的肯定,也是对项目部的鞭策,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继续践行“三真”要求,狠抓安全文明施工,加强质量管控,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做出更大努力,为分局品牌形象提升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