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轨道公司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日期:2021-12-13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何京健  字号:[ ]

近日,由轨道公司盾构工程公司申报的《一种盾构机铰接油缸的洞内拆除方法》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实质审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在盾构隧道施工完成之后,因一些特殊原因无法滑行至露天拆除井采用履带吊或汽车吊进行拆除,但是由于洞内空间狭小,盾构机不仅设备本身非常庞大,其内部采用了诸多的液压油缸,其所处的拆除环境又相对封闭,并不容易拆除,通常采用在盾构机的盾体内壁焊接吊耳联合手动葫芦、吊带对液压油缸进行拆除,这种方式存在拆除时间长安全得不到保证的问题。《一种盾构机铰接油缸的洞内拆除方法》专利彻底解决了以上问题,大大节约了拆除时间,使洞内油缸拆除在安全上得到了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