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银川管廊项目喜获四项技术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北方公司   作者:王超  字号:[ ]

近日,银川管廊项目申报的《一种防火合页井盖》、《一种管廊内跨管道爬梯》、《一种环氧树脂地面打磨机》及《一种综合管廊用多台探测器设备支架》四项技术实用新型专利顺利通过审核,并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来的授权证书。

《一种防火合页井盖》,本实用新型专利对管廊仓室内与进风机等二次结构连接处通道口铸铁盖板进行优化,设计一种重量较轻,方便开启通行的防火合页井盖,便于管廊后期的检修通行。

《一种管廊内跨管道爬梯》,本实用专利有效的解决了检修人员跨越大管径管道的难题,为后期安全、高效的检修作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一种环氧树脂地面打磨机》,本新型实用专利以目前常见的地面打磨机为模板进行优化,为管廊内环氧树脂地面安全、高效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一种综合管廊用多台探测器设备支架》,本新型实用专利通过对设计支架进行优化,大幅提升管廊空间利用率的同时加快了设备安装速度,为管廊高效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