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情暖人心促进和谐

发布日期:2021-12-15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花毛措  字号:[ ]

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为了让孤寡老人温暖过冬,12月14日,加西项目到互助县巴扎藏族乡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温情传递人心"慰问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冬季被褥及毛毯等慰问品和祝福。

萤火虫志愿者们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他的起居饮食,叮嘱老人要注意增减衣物,适量运动,保持心境开朗。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连声道谢。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使慰问的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也使在场的志愿者们更加深切的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感受到了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幸福的责任,激发了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的热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