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福清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装备公司   作者:王思涵   字号:[ ]

12月15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发布“福建省2021年认定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公示,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福建省2021年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认定是给予“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研发转化,并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企业”的荣誉资质及政策支持,可减免企业所得税,也是彰显企业实力的“国”字招牌。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利于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竞争的门槛,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力资质资源。

此次顺利通过认定,提高了福清公司企业资本价值、市场价值,是对福清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福清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激励员工进行技术创新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