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酒泉新能源公司再获一项发明专利

发布日期:2021-12-20   信息来源:装备公司   作者:黄雄伟  字号:[ ]

12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风力发电导管基础塔架海上运输固定装置”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截至目前,已取得7项国家发明专利,7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一种风力发电导管基础塔架海上运输固定装置”属于海上新能源装备制造技术领域,主要结构包括防护装置和调节装置等。通过防护机构对塔筒进行保护,避免出现撞伤、摩擦等损伤,通过调节装置调节,可满足不同直径塔筒,并将其固定牢固,适用范围广,本装置还可通过防护装置和挤压机构配合,对塔架的两端进行密封包覆,用于解决塔架封堵固定速度慢的问题。

酒泉新能源公司长期以来注重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大量开展科技攻关活动,通过劳动竞赛、科技奖励以及QC质量管理,在优化及改进工艺、技术创新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