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新集项目部萤火虫志愿者关爱福利院老人

发布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第三分局   作者:崔晨天  字号:[ ]

“我们包的饺子不好看,跟你们包的比起来也差的太远了。”

“等你们什么时候包够60年,会比我们包的更好的。”

12月19日,襄阳市樊城区朱坡福利院内多了一群蓝色的身影,他们是新集水电站项目部萤火虫志愿者。冬至前夕,他们专程来到福利院为孤寡老人包饺子,并给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鸡蛋、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随着皮和馅上桌,志愿者们开始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看着方形的饺子皮有些无从下手,看着老人们熟练的技能,志愿者们纷纷向身边的老人请教。老人们一边包饺子,一边为志愿者讲解每一个步骤,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造型多样、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又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蓬勃朝气,送去的是冬至节对老人的关心和温暖,履行的是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