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福清公司喜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12-22   信息来源:装备公司   作者:王思涵  字号:[ ]

近日,福清公司申报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目前,福清公司共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4项。

《一种便捷装卸的多功能工业料箱》解决了定转子支架生产过程中部分体积较小零部件存放不方便的境况,使场内零部件存贮更加规整、更加合理,减少了零部件在车间的占用空间。

《一种通用型立塔工装》解决了目前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底段立塔工装通用性差的问题,节约了工装制作费用,提高了工装使用率。

福清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产服务为导向,研究新工艺、新技术。今后福清公司将继续发扬科技创新精神,进一步总结提炼在生产过程中用到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技术,充分利用科技成果在生产上所发挥的作用,解决生产上的重难点,提高企业竞争力,为福清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