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马兰热公路项目部全面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陈代宏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马兰热公路项目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契机,多措并举,查缺补漏,全面做好项目安全生产防线。

加强学习,牢固安全生产意识。为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项目部通过悬挂横幅、粘贴标语、观摩宣传展板等一系列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观看安全警示片。加强了项目部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发展史的了解、深化了安全对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牢固了项目部“以人为本”,做好安全工作的理念。

查缺补漏,杜绝“带病”作业。次日,由马兰热公路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业务口负责人对项目安全质量进行了综合检查,其中着重对项目部营地、沥青拌和站、生产厂区生活、施工用电、消防设施、文明施工等内容片区进行了记录和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结合实际修订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制度,做到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员工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夯实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