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国际公司做好海外舆情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管湛钦  字号:[ ]

为积极应对海外疫情带来的负面舆情,加强对海外舆情的管控,国际公司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加强海外舆情管控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实际,做好海外舆情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海外舆情管控工作,国际公司成立海外舆情管控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为保障相关制度落实落地,国际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成立海外舆情管控领导小组,由国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以及宣传工作人员组成。编制海外舆情处置应急预案,指导海外舆情日常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各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对各类媒体报道公司的正、负面新闻进行收集汇总、动态分析,对涉及公司重要舆情信息及时进行核实和分级处置,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不良信息进行风险评估,及时报送国际公司,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各分公司综合部、代表处、项目部综合办负责海外舆情日常监测工作,及时向工作小组汇报情况,协助做好疫情期间对外媒体信息发布工作; 工作小组成员24小时应急值守,接收舆情报告,同集团区域总部、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媒体建立联系,协助做好舆情应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