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国际公司“两金”压降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1-12-29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雅苏  字号:[ ]

“两金”比例的升高,会加剧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严重影响企业运行质量和盈利能力。国际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的“两金”压降工作方案,采取一系列措施扎实推进“两金”压降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将指标控制在公司下达的预算目标范围内。

一是通过专题会议、经营活动分析等形式对各单位“两金”压控情况进行通报,对“两金”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

二是建立“两金”压降定期报告机制,每月及时掌握目标完成情况,监督各单位切实履行职责。

三是根据国际公司“两金”管理工作奖惩办法,开展专项考核工作,运用业绩考核的激励约束导向促使各单位、各项目主动作为。

四是对未完施工余额构成进行梳理,对已干未结产生原因进行摸底分析,针对合同内未结算、未批复的变更索赔、项目潜亏及其他情况分别确定管控措施。

临近岁末,国际公司将持续做好“两金”压降,确保年度指标的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