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开展“加强针”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马正军  字号:[ ]

12月27日,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中方人员第三针“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全部完成。

自项目部疫情防控以来,时刻关注泰国疫情发展趋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的安全发展理念,慎终如始的关注项目职工人身安全。项目部与当地医院联系沟通后,确定可以接种“加强针”疫苗后,立即组织开展网格化筛查工作,敲定符合疫苗接种条件人员,于10月27日,从营地乘坐通勤车辆前往曼谷疫苗接种医院开展“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期间,项目部职工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井然有序登记个人信息,医生详细询问身体状况,测量血压,一切正常之后,开始接种国产“加强针”新冠疫苗。所有人员接种完成之后,留待休息观察片刻,无不良反应。告知可以正常离开,本次“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开展“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有效保护了项目职工人身安全,增强了项目职工身体抵抗力、团队凝聚力。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巩固防疫成果,为项目部工程建设优良履约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