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装备公司福清公司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发布日期:2022-10-31   信息来源:装备公司   作者:盛霞  字号:[ ]

近日,从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网站获悉,福清公司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金桥奖”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家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着力挖掘和表彰重点区域、专精特新等方向发挥重要作用的科技项目、先进集体和个人而设立的全国性奖项。其中先进集体奖主要是奖励在我国技术市场的培育与建设事业中,在组织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过程中,有创新精神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经过福建省技术协会推荐、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审核、专家预审、审核小组集中打分等评选环节,福清公司荣获“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今后,福清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转化,持续推进工艺技术“新突破”,培育科技创新的“新引擎”,构建新能源发展“新生态、新格局”,助推科技创新大道更加宽敞通畅,为装备公司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