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公司机关   作者:黄小云  字号:[ ]

11月13日,公司组织召开11月份二级单位汇报会,分析总结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银林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同程度影响,个别领导干部精神懈怠、状态不佳、作为不力、主动不够,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提出以下三方面具体要求。

一、提高站位 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吃苦、担当、奋斗、奉献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知责明责尽责,切实提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提升工作水平,在推动公司发展中彰显自身价值。要积极解决分管领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加强对上沟通,注重对下服务,把问题摸清楚、把原因分析透、把症结找准确、把措施定具体,切实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到位、做出成绩、做到第一。

二、面向基层 主动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认识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在基层项目,只有项目做好了,各项目标才能实现,公司发展才能长远。目前,项目履约管理、经营创效、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压力依然较大,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还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将心思放在一线、眼睛盯着一线、脚步深入一线,俯下身、扎下跟、肯吃苦、讲奉献,全面了解项目生产经营真实情况,及时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指导项目的能力和改进服务的水平。

三、调整状态 奋发有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大局观念、工作能力的重大检验。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调整疫情带来的消极懈怠、慵懒散漫、佛系躺平、等待慢为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和公司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实干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建立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模式,统筹做好年底冲刺的各项工作,努力交出“全年考”的合格答卷,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为四局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徐银林强调,当前距离年底只剩一个半月的时间,公司各项指标任务还很繁重,高质量发展的压力依然较大,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困难、下沉一线、奋发有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为打好“收官之战”,公司党委号召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新要求,扎实践行“四勇一为”价值追求和“三真”工作要求,以身作则、身先垂范,带领全体职工奋勇向前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建设集团“四最”领军子企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