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第三分局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第三分局   作者:崔晨天 郭磊强  字号:[ ]

日前,第三分局新集项目部申报的《一种边坡移动运送平台》、《一种钢筋加工成品移动辅助工具》、《一种管路组焊辅助工具》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一种边坡移动运送平台》专利技术运用于边坡支护材料运输方面,以较少的钢管及扣件直接加工代替人力的运输,节省材料、加工简便,使用方便,提高施工效率,同时该技术设有平台锁定装置,保证运送安全性;《一种钢筋加工成品移动辅助工具》专利技术运用于钢筋加工成品的取放和移动,支撑横杆呈A型架构,且每组支撑立杆的底部焊接有底部支撑横杆,增加触地面积,增加稳定性,同时防止钢筋触地受腐蚀;《一种管路组焊辅助工具》专利技术运用于管道组焊施工,可以节省管道在组焊时调整管道的材料、加固管道的人力,保证组焊过程中的安全性及可靠性;《一种闸门埋件安装调整的工具》专利技术应用于闸门及其他预埋件的调节安装,可以节省闸门埋件安装时用于调整埋件位置的材料、调整闸门埋件的人力,保证闸门埋件安装过程中的精确性及可靠性。

以上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已在新集水电站得到实践,在运用过程中安全稳定性有了提升,并且可以更高效、更方便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节约时间,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