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国际公司为冲刺年度目标“加码添劲”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字号:[ ]

近期,国际公司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决胜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会上对公司国际业务发展,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全力提升项目履约能力。国际公司要求,各单位加大项目整体管控能力和项目履约过程管控力度,透过数据挖掘问题并及时解决,达到控制成本和实施监管、动态管控的状态。同时要加强前后方联动,提高项目“二次经营”,实现“降本节支、提质增效”双目标。

持续推动海外市场发展。国际公司要求各单位不但要认清形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紧跟集团步伐,保证市场开发质量,还要认准目标,利用内外资源,主动与当地政府、业主、监理建立良好的关系,多渠道挖掘市场信息。同时要攻坚克难挺进新市场新领域,采取前后方联动、兄弟单位合作的方式,尽快迈向新领域,推动“3060”双碳目标落地,以既有市场为支撑,全力开辟新市场,挖掘海外业务效益新来源。

建好海外合规经营屏障。在推进项目履约和市场营销工作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合规经验,强化海外风险防控,坚持把法律合规风险防范贯穿项目全过程,做到全面参与、深度介入,强化监督问责机制,提高各项制度执行力,保障项目依法合规稳妥推进。

咬定安全生产目标不放松。年底各单位时间紧,任务重,国际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去谋划部署、督促落实。并加强境外社会安全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不发生因疫病亡”的底线。

此外,国际公司要求,年底冲刺阶段,各单位要梳理任务目标,优化管理体系,做好风险研判,全面推动项目签约进程,加大“两金”压降力度,做好项目减亏止亏工作。不断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和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年度冲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