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企地共建促和谐 消费扶贫助民生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雷星亮  字号:[ ]

11月23日,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尚义县小蒜沟镇蔬菜被困田头销路不畅。尚义施工局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镇政府和农户取得联系,配合小蒜沟镇地上村村民收割白菜。

“感谢水电四局,让我们村的白菜从滞销变成了紧俏菜”,地上村村支书赵指挥说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施工局还多次通过购买小米、大葱、梨等农副产品,精准助力,消费助力当地民生;同时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服务活动、“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将殷殷关怀送到老人和儿童身边;在疫情防控方面,还多次派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当地卫生院医护人员送上慰问。

开展企地共建,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和公司“双引双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施工局将进一步强化与地方政府工作交流和对接,不断丰富共建载体和形式,找准工作契合点、着力点,积极推进企地共建落实落地,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将水电四局这张名片亮出去。

据悉,本次共采购9000斤滞销大白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