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清风拂项目 廉洁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甘小梅  字号:[ ]

近期,为了能让清廉文化深入项目一线、深入员工心里,蔡甸清水入江项目积极组织、广泛动员,让“清廉文化”进项目,廉洁文化入人心。

营造廉洁氛围。项目开展“廉洁图片做屏保,警句格言上桌面”行动,利用办公区走廊、宣传栏,为廉洁文化氛围营造提供条件。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廉洁主题剪纸活动、征集员工家人廉洁作品及廉洁警句格言、征集员工廉洁读书分享作品及手抄报作品等,一幅幅作品像缕缕清风,更像夏日里的“清凉油”,让大家在纷乱繁杂的环境中“醒脑提神”。   

开展廉洁专题会议。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及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观看了《侥幸之祸》《无声的功勋》《蜕变的灵魂》等廉洁警示教育片,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纪检监督的相关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并开展了“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廉洁党课,提醒大家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紧绷廉洁之弦,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踏踏实实做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组织参观教育基地。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了蔡甸红色百年报刊馆进行了学习。馆内,一件件宝贵的报刊藏品,讲述着先辈们波澜壮阔的红色故事,传递着历久弥坚的红色精神。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辈们为党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他们勤俭节约、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的美德深深的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

另外,项目部还向党员领导干部推送廉洁提醒小视频,将严禁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严禁公车私用、收受红包礼金等规章制度的刚性要求反复提醒,利用微信工作群,输送给每位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紧绷廉洁自律的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