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学习二十大】深学笃行 真抓实干 决胜全年目标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李艳  字号:[ ]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擘画蓝图,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对引导我们基层党组织深入思考和谋划“干什么”“怎么干”“如何能干好”,实现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有力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有深刻意义。

一是要“线上线下”齐发力。强化示范学、辅导讲学、支部研学、青年跟学、个人自学“五学”联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员工中入脑入心。认真贯彻落实最新修订的《党章》《党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双引双建”工作要求,利用好国务院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宣讲视频报告会,“学习强国”APP,党的二十大学习“口袋书”等系列“红色课堂”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学习资料,激发大家学习动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二是要营造氛围助力学。浓厚的宣传氛围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通过在办公区走廊张贴图文、制作宣传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项目部生产经营统筹部署,构筑靓丽“红色风景线”,打造基层党支部“红色竞争力”,深入浅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三是要审时度势谋全局。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回顾生产经营整体态势,结合日常监督管理与生产经营降本增效等方面问题,对照年度目标要求,科学研判明年形势,主动对接业主、监理、审计单位,提前谋划下步工作重点。

四是要锁定目标再发力。结合公司召开11月份二级单位汇报会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要求,锁定年度目标,打好年末攻坚战。要全力做好跟踪四季度工程节点,同时要聚焦重点工作,勇担使命任务。各单位要落实本年度公司巡查整改工作,对标差距、补齐短板,做到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做好年末维稳保障,抓好项目履约、人才培养、材料核销、合同管理、变更索赔、安全管控、风险管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

五是提振信心不动摇。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而言,应在真学细悟上做表率;在深化理解上做表率;在躬身实践上做表率,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做到“促生产、提效益、保履约”。就基层党组织而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生产经营目标,抓好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深挖党组织特色,成立安全型、管理型、技术性党员攻坚队,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项目高质量稳健发展的“路线图”“施工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