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情暖“疫”线 共克时艰

——阳江公司向阳江高新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装备公司   作者:张春  字号:[ ]

11月25日,为全力支援防疫工作,装备公司阳江公司派出专员向高新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以表达全体员工的感恩之心。

政府有“温度”,政策有力度,企业有干劲。疫情发生以来,阳江高新区人民政府快速反应、科学部署、全心服务,为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大动力。作为园区企业,阳江公司广大职工深切的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呵护,广大防疫工作者严谨细致、周到服务的工作态度也感染着每一位员工。

在捐赠现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莫卓姬向阳江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详细询问了现阶段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物资保供情况和员工生活情况,嘱咐企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更好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越是危难时刻,越需责任担当;越是艰难险阻,越需人间大爱。阳江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控疫情、稳经济、保民生工作,用爱心温暖社会,用责任传递真情,用担当彰显初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