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投资公司纪委“三步走”推动廉洁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穆鹏亮  字号:[ ]

近期,投资公司纪委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主题,通过“三步走”持续开展多项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严明纪律规矩,树牢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一是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投资公司两级纪检组织先后组织观看了《零容忍之惩前毖后》《被“贪”字击溃的人生》《永远在路上》《围猎:行贿者说》等10余部廉洁警示教育片,累计观看226人次,通过警示教育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二是参观廉洁教育基地。投资公司所属榆林、安州、米东项目先后4次组织党员群众(共43人次)前往榆林市波罗古堡红色教育基地、江油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乌鲁木齐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廉洁意识,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从源头上铲除权力滋生腐败的土壤,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三是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在五一、端午、中秋、国庆节前,投资公司纪委多次召开节前廉洁专项教育及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1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和公司纪委廉洁过节相关文件精神;投资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各单位“一把手”开展廉洁提醒谈话66人次,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