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学习二十大】设计院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设计院   作者:董慧蓉  字号:[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设计院党委、院属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落,上下齐动员、全员见行动,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抓落实、促发展上展现担当作为。

领导干部带头学

设计院党委及时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决胜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党员干部职工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奋进姿态全力冲刺,坚决打好四季度“收官战”,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设计院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当好引擎,以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班子成员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培训管理、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队伍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感悟,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个人读书笔记等,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强化引领深入学

打铁还需自身硬。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江浙片区党支部、广东片区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设计院党委的安排与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双引双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分别以线上集中学习、线下独立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在抓好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学细悟,进一步营造自我教育、相互教育、环境教育的氛围。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设计院各项工作,切实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深学深悟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落细落实中提升政治执行力。

全员发动热切学

院属新疆片区党支部、澜沧江流域党支部、白鹤滩党支部、设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电建集团“红色答人”挑战赛,参加设计院党委组织的《党纪党规知多少》知识答题,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主题党日、动员会、专题宣讲、朗读原文……线上线下全面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疆片区党支部书记唐维平表示:要切实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吃苦、担当、奋斗的精神。

 白鹤滩党支部书记宋永杰表示:作为一名国企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推动工作有实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