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河北易县抽蓄电站项目部开展“基建一线党旗扬”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李耀东  字号:[ ]

为深入“双引双建”工作要求,促进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河北易县抽蓄电站项目部开展“基建一线党旗扬”实践活动,党支部鼓励引导全体党员在施工现场发挥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项目部党支部成立了4个小组,并分别配发党旗、设立了党员示范区、党员先锋岗,不断鼓励一线党员职工在施工一线亮明身份,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发挥先锋作用,进一步引导各党员在安全、质量、进度、经营等方面展示作为。

厂房首层钢筋肋拱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场地狭窄等因素给施工、检查、验收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质量部领导刘兆瑞说道:“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我们安排了2名党员对该部位进行包保,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党员起作用,过程中加大了施工人员、设备投入。”最终,项目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顺利完成钢筋肋拱施工任务。

下水库坝基清理期间,项目部多次组织各部门员工进行大坝基础清理工作,施工现场飘扬的党旗时刻警示着全体党员要抢在前、干在先;要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坝基清理工作,为大坝填筑年度目标抢抓黄金时间。最终,下水库坝基清理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全面完成,获得了监理、业主单位高度认可。

施工一线高高飘扬的党旗,如一股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引领着我们继续脚步铿锵、勇往直前。下一步,项目部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党建实践活动,实现共建、共成长,使项目建设和党建工作“双丰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