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投资公司“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强化冬季施工管理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代大财  字号:[ ]

进入冬季,为保证在寒冷天气下的施工质量和安全,投资公司以“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持续强化冬季施工管理,通过开展冬季施工专项检查、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整改、成立冬季施工领导小组等措施,全面保障冬季施工高质量推进。

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根据2022年冬季施工管理需求,投资公司结合实际成立了冬季施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冬季施工期间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跟进落实冬季施工措施,审查措施落实执行情况,牵头组织编制符合工程特点、切实可行的冬期施工专项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确保冬期施工质量安全受控。

二是落实过程管控。投资公司常态化组织开展对各单位冬季施工的全面督查和日常检查,提前谋划排查各类质量安全隐患,并建立相应的排查及整改台账,督促各施工现场深入落实冬期施工措施的准备工作,通过督查倒逼各单位严格落实和推进冬季施工管理工作高效开展。

三是领导带头履职。由分管质量安全的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在建项目冬期施工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所属项目冬期施工方案的编制、培训、交底情况,冬期施工防寒保温物资储备情况,保温设施投入运行情况,重大设备、设施冬期施工防护情况及冬季施工组织管理落实情况等,通过领导班子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责任上肩、工作落细,把安全生产贯穿到项目生产全环节、全过程,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建设的良性互动。

投资公司将继续做好冬季施工各项保障工作,严格落实“严要求、勤检查、促整改、保安全”原则,精益求精打造优质工程,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助力公司建设“四最”集团龙头子企业目标贡献不竭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