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乍得代表处加强外联沟通,深耕海外市场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朱珠  字号:[ ]

从进入乍得市场伊始,乍得代表处人员就双管齐下,通过深入地市场调研以及属地化建设深耕乍得市场。

一是健全属地化管理体系。结合乍得现有经营情况和资源现状,立足当地,以市场开发最大化为核心,采用符合当地业主认知习惯的方式开展市场营销和企业经营活动。

二是加强属地化品牌培育。结合乍得具体情况和业务发展需求,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培育和维护属地品牌。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做好品牌营销和传播,围绕重大战略部署、重点工程、重大事件,结合当地重点发展规划集中报道,打响在属地市场的知名度。

三是建立属地化运行网络。首先,通过高效履约、联合经营等多种方式,与乍得业主、监理、供应商、承包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网络,嵌入当地的供应链、产业链,实现优势互补,减低经营风险,形成稳定、高效、专业、低成本的属地化网络。在赢得了用户信赖和支持的同时,开辟了企业发展新空间。其次,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如邀请潜在业主到现有施工现场进行参观、积极参与不同业主项目的前期阶段工作等。以“贴近服务”的理念,在当地业主中打响公司雄厚的实力名声。

乍得代表处将继续秉承公司“国际优先”发展战略,全力开拓市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