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埃塞分公司开展“中属员工足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晓超  字号:[ ]

近日,国际公司埃塞分公司组织中方员工与埃塞员工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赛前,中方员工和埃塞员工自由组合,分为“白队”和“黄队”两队,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吹响,中方管理人员与属地化员工的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开了激烈对抗,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使出浑身招数冲刺目标,充分展示了他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精彩的比赛不时引来场外观看人员的阵阵欢呼和呐喊声。赛后,大家合影留念,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提供的中属员工深入交流平台,今后将赛场上的热情和激情带入工作,驻扎一线,为公司国际业务贡献个人力量。

此次足球比赛既是一场足球联谊赛,又是一次中埃文化交流会,通过“以球会友”方式 ,进一步拉近了中属员工感情,建立了深厚友谊,大大体现了双方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