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安哥拉分公司开展“学好葡语 讲好海外故事”青年素养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邹志平  字号:[ ]

近日,安哥拉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学好葡语 讲好海外故事”青年素养提升活动。

针对安哥分公司全体职工语言沟通不畅、葡语文字认知不够等问题,安哥拉分公司对全员语言基础、理解接受能力、语言期望效果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做深入分析,根据调研结果制定一套专业完整,适合初学者学习的葡语培训体系。为推动落实葡语培训体系落地,安哥拉分公司以“线上集中培训+线下下载课件自学”模式同时进行,由在安专业翻译担任导师,对在安员工进行“二对多”辅导。通过一个月的实践,在安员工葡语培训效果显著,员工之间已可用简单的葡语进行日常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马兰热市政项目部已做到“无翻译”管理,是分公司唯一一个没有翻译员的项目部。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持续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安哥拉分公司还将葡语学习与运用纳入分公司业绩考核中,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安哥拉市场拓展和项目履约具体实践中去,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